minister

FIne.

分享一下四个月前的东西。






阳光像火焰烧在树叶和树枝上。我在这头,你在栅栏的那头。


就像漂泊无依的旅人找到旅馆,我像所有陷入热恋的人一样心跳加速。我想就是你了,你就是美,是可供归依的旅馆,是最缠绵的丝;你作无所不在的和美的锦丝缠绕我的灵魂,细密,愈发细密……它的拥抱要将一颗心的全部力量抽干。


你年轻又美丽,乌黑的发丝给我以绝美的遐想;你是夏日的鸟,旺盛的生机支持你在一年最炎热的当口儿飞过天穹。你掠过的痕迹正刻在另一片蓝天上!——它大的叫人不安;是空寂的、无依的,是死灰一样的蓝色,深得快要凝固了……可它又那样小。在这个时候,它只容得下一只鸟儿,哪怕它只是飞过——飞过。


她不是家…她终究只是个旅馆!哪怕行人不行、哪怕整片卑微的天空也为她凝固……她终究只是走过、走过!


评论

热度(3)